不支持Flash

王海鸣表态全力辅佐新帅 杨一民提议改善与媒体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足协与多曼斯基即将签约之前夜,女足教练组在武汉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主要针对女足的现状、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一些总结,而这些总结将直接交给即将履新的多曼斯基。随后王海鸣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尽快确定主帅人选是件好事,而他也将尽最大努力全心辅佐女足新帅。

  在经过两个多月的代理主帅后,王海鸣总结了不少的经验,他表示将把自己这段时间以来总结的一些东西交给洋帅,提供一些帮助。对于即将上任的前瑞典主教练多曼斯基,王海鸣表示,“尽快确定主帅人选对球队来说是件好事,拖着总不是个办法。外教在看问题,看待球队不足方面会有自己的观点。欧洲教练会带来一些新的东西。”

  此前王海鸣代理主帅,马良行病退,外界一时风传王海鸣将有望被扶正。不过,在女足帅位之争方面,王海鸣表示自己将这些东西看得很淡,自己现在的任务便是尽办辅佐洋帅。

  在昨晚的教练组内部会议上,王海鸣等人对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以来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教练组认为,目前的

中国女足整体实力上确实存在不足,不能拿这支女足与十几年前老女足相比,这很不现实。以前世界女足还没有发展,而我们只是起步较早,所以占得了先机。

  在球迷舆论中,还有人提出召集以前的老女足来打比赛,教练组同样认为这太不现实。目前欧洲强队开始注重向技术流发展,身体与技术结合得很完美,现在中国女足要想赢欧洲队伍已不那么简单了。杨一民也参加了这次会议,他特别提出要改善女足与媒体的关系,避免出现一些不实报道。此外,在如何活跃女足队内气氛,给女足队员一个宽松的环境上,教练组也提出了许多好建议。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