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将挂帅中国女足 “女魔头”本周来华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4:4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位洋帅即将登陆了。据悉,瑞典“女魔头”多曼斯基将在本周来华,和中国足协签订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合同。

  明天,中国女足新一届集训队将再次集中。中国足协很有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和多曼斯基签订工作合同,尽早熟悉中国队的球队和球员情况,更好地进入训练工作状态。毕竟,距女足世界杯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多曼斯基昨天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和我已经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我未来几天就可能前往中国,和中国足协进行最后的接触。虽然小组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5个月多的时间,但是我已经考虑到了所有的压力。这支中国队很年轻,很有潜力,我对她们有信心。”

  此前的中国足协一直在欧洲挑选洋帅,后来看上了现在担任瑞典青年女足教练的多曼斯基,并经过多次长谈之后达成合作意向。今天,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

中国女足教练组成员以及领队李飞宇都将抵达
中国队
集训地武汉。据悉,多曼斯基来华将在武汉和中国足协签约。4月21日举行的中国队和世界女足明星联队的对抗赛,极有可能成为多曼斯基带领中国队的处女赛。

  邱江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