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娄晓旭遭俱乐部三停重罚 拒绝参赛因李飞宇有令在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长春华信大众女足获悉,因为抗拒俱乐部要求其上场比赛的要求,中国女足的希望之星娄晓旭被俱乐部处以停训、停薪、停赛的三停重罚。

  据悉,娄晓旭拒绝参赛,是因为女足领队李飞宇下发了一道“现役女国脚不能参加女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行政命令。

  女超第一阶段,三连败的长春女足非常希望队里的两名国脚郭月和娄晓旭增援俱乐部队,并分别为两人定好了赶往河南的机票。娄晓旭没有登上前往赛区的飞机,而是留在长春的家中休假,郭月虽然抵达了比赛场地但是却没有上场。

  “对于国家队调人,我们都是无条件支持的,但是国家队是否也应该多替地方队考虑一下,目前,国脚处于放假期间,俱乐部希望国脚归队的要求一点儿也不过分。没想到的是,李飞宇把自己的意愿当作行政命令随意发布。难道国家队需要成绩,俱乐部队就不需要吗?”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长春俱乐部总经理王陟这样说。随后娄晓旭因为不服从俱乐部安排,被处以三停重罚。

  娄晓旭已经就此事与俱乐部及足协进行了沟通,但是尚未得到俱乐部的谅解,什么时候能够结束三停还要看足协与长春俱乐部的沟通情况而定。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