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玮心冷向国家队说拜拜 潘丽娜有望下月重返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4:0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大多数时候镇守后场中路关隘,危急关头屡屡被派到中前场冲锋陷阵,这是浦玮去年初再次入选中国女足后的形象。“队里要是有两个浦玮就好了。”在队中时常能听到这样的感慨。然而,已有9年国脚生涯的浦玮很可能要与中国女足永远道别了,尽管官方的说法是“暂时离队”。

  这一已经证实的消息,对正处于风浪中、又即将以东道主身份迎接5个多月后世界杯的中国女足来说,绝不是好消息。自葡萄牙阿尔加夫杯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将于3天后在武汉重新集结,浦玮的名字并未出现在集训名单中。

  “浦玮对于

中国女足很重要,我们很看重她。”中国足协一位高层人士说。可直到昨天中午,足协还在与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联系,希望他能做工作,劝浦玮回心转意,但结果并不如愿。“她实在不想来,我们也没办法。但还在努力,目前她只是暂时离队。”这位人士说。

  27岁正值当打之年,据知情者透露,浦玮不想回国家队的真正原因,可归结为她觉得精神上不愉快。至于不愉快的细节,不便对外披露。

  但中国女足也不尽是坏消息。休养了一阵的中场大将潘丽娜要归队了。经过近期两次热身赛的观察,经验丰富的潘丽娜仍是中国女足不可或缺的人物。不过潘丽娜首先要上的不是球场而是

医院,近日她将接受膝盖半月板手术,1个多月后即可活跃在球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