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4月初签约女足 王海鸣仍是代理主帅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1: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即便是有再多的人反对,中国足协也不会再改变请洋帅的决定了。目前,他们已经与瑞典“女魔头”多曼斯基达成了共识,4月初,多曼斯基就将抵达中国与足协签订工作合同。

  对于中国足协提出的2007年女足世界杯保四争二、2008北京奥运会确保夺牌的要求,多曼斯基并没有提出异议。

  按照原定计划,多曼斯基将于3月底抵达北京与中国足协签约,但她目前还担任瑞典女足U21国家队主帅,3月底签约有困难。但据了解,多曼斯基和中国足协签约的最迟时间不会超过4月10日。

  3月27日,

中国女足将开始新的集训,届时,王海鸣仍将以代理主教练身份出现在这次集训之中。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