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确定洋帅失去核心 多曼斯基有望上任浦玮欲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本月27日,重创之下的中国女足将在武汉重新集结,足协在明确了王海鸣继续代理主帅的同时也加速了选帅进程。

  记者昨天从足协权威人士处获悉,谢亚龙亲自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了女足外籍主帅的候选名单:瑞典人多曼斯基呼声最高,但不是惟一人选,谁将最后入主中国女足,目前尚未最终确定。

  多曼斯基曾带领瑞典女足夺得2003年女足世界杯亚军,目前担任瑞典女足U21国家队主帅。据记者了解,本周,足协通过其经纪人与多曼斯基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而瑞典足协已经同意多曼斯基到中国执教。

  足协权威人士表示,由于与新任洋帅的谈判工作还将有一段时间,无论是多曼斯基还是伊丽莎白或者其他什么人,即使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也将需要一定的时间,不出意外,也就是说,

中国女足的新任洋帅可能在本次集训的后期露面。

  足协日前也决定不再聘请外籍顾问,无论是多曼斯基还是另外两个后备人选,都不会是技术顾问。

  【相关新闻】

  老将浦玮欲退出国家队

  信报讯(记者李昊)足协正积极物色新洋帅,而女足队伍内部依然动荡不安。昨天27岁的女足队长浦玮已经向中国女足教练组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

  当记者把这一消息告知代理主帅王海鸣时,王海鸣表示教练组还没有听到这回事。但是浦玮似乎去意已决,在接受采访时一向低调的她只说了一句:“你就等着看集训名单吧。”

(记者李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