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玮心灰意冷主动离开女足 只为休息归期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0:32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尽管洋帅多曼斯基即将入主中国女足,但在她来到中国之后,很可能将看不到自己球队的队长——在3月27日的女足新一期集训开始之前,中国女足队长浦玮却宣布,由于身体的原因,她将暂时离开国家队,但浦玮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将退出国家队,只是表示自己很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作为这一届女足国家队中唯一一位见证了1999年中国女足辉煌的队员,浦玮的离开对于目前主帅尚未到位,年轻队员尚未成长起来的中国女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尽管女足新一期的集训将召入老将潘丽娜,但由于半月板有伤,她很可能先到北医三院治疗自己的伤病,之后再前往女足报到。这样,在目前的中国女足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就是刘亚莉和李洁,预计浦玮的队长位置,将暂时由踢中后卫位置的李洁代替。

  (彭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