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者当上女足新闻官 新官要为玫瑰备战营造良好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报道 著名足记兼评论员孟洪涛正式出任中国女足国家队新闻官,今后他将确保女足和媒体沟通顺畅,为女足营造一个良好的备战氛围。

  中国女足在人们心中一直有着非常良好的形象,每逢大赛总会引起人们的特别关注。从去年年底开始,媒体一直对袁帆离队、领队风波、阿尔加夫兵败等事情大肆炒作,形成了一个不太好的舆论氛围。过分夸大事实、捕风捉影等报道,对女足备战世界杯和奥运会都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因此,中国足协找到了《中国体育报》社的孟洪涛,并就出任女足新闻官一事达成一致。

  对于出任新闻官一事,孟洪涛显得相当低调,他说:“按照国际上的惯例,国家队备战

世界杯、奥运会等大赛的时候都要设新闻官,加强和媒体之间的联络和沟通,使球队和媒体之间形成一个良好的氛围,给球队一心一意备战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