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全明星赛护旗手选拔活动23日正式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7:5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门天清)4月21日、22日,武汉将相继迎来“女足世界杯全明星赛”和“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两项重要活动。在21日的全明星赛中,FIFA(国际足联)旗帜将首次亮相武汉体育中心全明星赛场。

  由楚天都市报联手武汉市足球协会、武汉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女足世界杯全明星赛护旗手选拔活动”,将于3月23日正式展开。届时,最终入选的六名护旗手将代表全国青少年手持国际足联(FIFA)会旗在4月21日的全明星赛中走进武汉体育中心。

  选拔活动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并将面向武汉市区展开,活动最终将为全明星赛挑选六名12-16周岁的青少年作为护旗手(男女各三人)。具体报名方式及报名条件请详见楚天都市报今日第34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