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于奥默训练发现最大缺点 加练盼早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队员于3月12日抵达瑞典于奥默,与于奥默队一起训练将近一周的时间了。总体上马晓旭目前在那边的生活比较正规,同时在训练中她也得到一个最大感受,就是自己的上肢力量要比球队的其他队员差很多。同时她也看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在周六周日都不休息,主动加练,也是希望早日能融入到球队当中去。

  马晓旭目前在于奥默的生活比较正规,俱乐部还给她配备了房子与当地的翻译,同时她的翻译也是大连人,所以交流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而且在于奥默她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

  而在来到于奥默一周的训练给马晓旭一个最大的感触就是,觉得自己的上肢力量比其他队员差了很多,因为像马塔,还有其他的队员上肢的力量都非常非常好,应该说自己在国内应该算是上肢力量不错的了,但是来到这儿之后发现自己的上肢力量是最差的。所以她自己这儿每天也进行加练,包括周六、周日,尽管于奥默队没有进行正常的训练,但是马晓旭也主动要求到健身房进行上肢的练习。

  另外这座城市给马晓旭的感觉就是过于安静,也许与自己过于年轻(毕竟年轻人都比较有活动)有一定的关系。她觉得这座城市太过于安静了有点不太适合自己,但是她觉得自己会更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然后能够更快的融入到球队当中去。

  瑞典于默奥市是一座只有10万人口的一座比较小的城市。而于奥默队曾经获得过5次瑞典联赛的冠军和两次欧洲女足联赛杯的冠军,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在这支队伍里边还有

世界足球小姐马塔和瑞典足球小姐永贝里,如果再加上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的话,是一支非常非常可怕的球队。(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