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无奈女足阿杯惨败 预测玫瑰世界杯小组难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1:03  新浪体育
网友无奈女足阿杯惨败预测玫瑰世界杯小组难出线

点击观看舆论调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由助理教练王海鸣率领的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第三场比赛中以0-2的比分不敌芬兰队,最终无缘本次阿尔加夫杯八强,这也是中国女足参加阿尔加夫杯赛以来历史上最差的成绩。新浪体育在赛后的第一时间进行了网友舆论调查,值得注意的是,多数网友都对于这次惨败表示出来了无奈,甚至还有超过八成的网友认为中国女足在夏天举行的女足世界杯或许连小组出线都将成困难。

  在13日凌晨,王海鸣率领的中国女足再次迎来了一场实力,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0-2不敌实力较弱的芬兰队,最终仅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九名,对于这样的成绩,多数参与调查的网友都表示出了无奈,认为对于这样的失利或许已经感到了麻木,的确,对于目前处于低谷中的中国女足来说,铿锵玫瑰或许已经成为了过去的代名词,对于这样的失利也已早成为了习惯。

  而对于这次失利的原因,参与调查网友似乎也有着不同意见,有超过半数的网友认为,正是球队内部目前这种混乱的状况造成了比赛中的失利,或许在网友心中,主帅的长期不确定以及各种不稳定的因素,都是造成这次兵败阿尔加夫杯的原因。的确,军中不可一日无帅,在球队主帅长期难以确定的情况下,也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备战的士气,而认为由于球队实力下滑过快而造成溃败的网友只占到了总共参与调查人数的28%,将实力原因归结与王海鸣执教能力有限的网友占到了12%。

  在舆论调查的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夏天即将举行的女足

世界杯,目前
中国女足
给出的目标是保四争二,从舆论调查的中可以看到,多数网友显然对于这样一个目标并不认可,在关于预测中国女足本次女足世界杯的前途时,多数网友都给出了悲观的看法,其中竟然有82%的网友认为中国女足在本次女足世界杯上或许连小组出线都将成问题,而认为
中国队
会凭借主场之利晋四强的网友仅仅占到了5%。

  或许从这样的结果中可以看出,目前大多数网友对于现在的中国女足持有一种悲观状态,或许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必须要经历过一段卧薪尝胆的过程后才会重新赢得球迷的掌声。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