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遗憾结果满意队员表现 球队只输在经验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1:34  新浪体育
王海鸣:遗憾结果满意队员表现球队只输在经验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阿尔加夫杯上,代理主帅王海鸣带领的中国女足迎来了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欧洲老牌劲旅瑞典女足,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在下半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反而被对手攻入一球,以0-1的比分不敌瑞典队,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代理主帅王海鸣也谈到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看得出,作为代理主帅,王海鸣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遗憾。

  王海鸣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结到“我个人认为从本场比赛的过程来看,中国队有了很大提高,尤其是年轻球员表现,但对于这样一个比分,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在下半场我们发挥的相当出色,一度压着瑞典队来打,甚至也创造了多次破门的机会,其实这次阿尔加夫杯对于还是暴露出我们的许多问题,比如如年轻球员大赛经验不足等等,我想这些都值得我们回去总结。”

  随后也有记者问道王海鸣,如何看待

中国女足连续四届无缘阿尔加夫杯四强时,王海鸣回答到“对于没能完成此前进四强的目标,我感到非常遗憾,但通过这次比赛,我也看到了希望,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会逐渐走向成熟,球员的表现要比我想象的好,回去我也会认真总结的,尤其是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个细节问题。”

  最后王海鸣也谈到了关于最后一场比赛的看法,王海鸣表示,尽管芬兰队实力相对较弱,但也算是一直北欧强队,因此我们也会认真对待,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秋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