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赴欧时间再生变故 无奈遭推迟亚姐下周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20:58  新浪体育
马晓旭赴欧时间再生变故无奈遭推迟亚姐下周启程

马晓旭 (新浪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目前正在等待奔赴欧洲踢球的马晓旭终于拿到了瑞典的签证,至此,马晓旭距离留洋仅差一步之遥。然而就在此时笔者刚刚得知,由于航空公司的一些变化,马晓旭赴欧的时间似乎又有所变动,目前得到最新的消息是,马晓旭推迟至本月12日从北京搭乘班机转机飞赴瑞典的斯德哥尔摩,随后与球队会合。

  原本马晓旭的计划是今明两日赶到北京,从北京转机直接赴瑞典,这样一来也可以迅速的融入球队,但目前来看,事情不得不又有了变化,首先由于马晓旭拿到签证的时间就比较晚,因此来不及乘坐8日或9日的航班,而随后马晓旭本人也曾考虑预定10日或11日的飞机赶赴瑞典,但不凑巧的是,由于票源的问题,马晓旭并没有定到该日的机票,最终只能选择再次推迟。

  而就在不久前笔者刚刚通过朋友得知,在多方的帮助的下马晓旭已经确定将自己奔赴瑞典的时间定在了12日,如果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也就是下周一,马晓旭将在北京乘坐飞机赶赴瑞典的斯德哥尔摩,随后与球队会合,正式开启自己的留洋生涯。

  据介绍,瑞典的于默奥俱乐部已经计划给马晓旭安排住在当地的华人家里,该家庭在瑞典已经生活了11年,非常熟悉当地社会,可以为初来乍到的马晓旭提供非常好的帮助。至于马晓旭其在俱乐部的位置,俱乐部的首选还应该是前锋,这也是马晓旭最为熟悉的位置,她很有可能和瑞典杀手永贝里搭档。而今年的

世界足球小姐,巴西人马塔将回撤到中场,专门为马晓旭的到来腾出位置,改打前腰的位置。

  (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