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称早已厌恶解说工作 坦言做访谈节目才是正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15  新京报
黄健翔称早已厌恶解说工作坦言做访谈节目才是正事

黄健翔的戒指戴在了小拇指上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你不是一个人在找工作。”随着熟悉的激情解说,昨日上午已成为半个娱乐人物的黄健翔正式签约代言某招聘企业。黄健翔从央视跳槽至凤凰卫视可能是2006年最轰动的跳槽,代言招聘似乎是相当合适。不过昨日发布会上黄健翔却不承认自己在跳槽,“我从央视辞职时并没有想好下家,因此只能算下岗再就业,而且我一直感谢央视造就了我,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当成对抗央视体制的典型。”

  离开后我没对央视说过不

  昨日发布会主办方创意十足,不仅把黄健翔代言广告用其

意大利经典解说合成,还把他上场音乐设成《上海滩》。昨日黄健翔面对媒体相当放松,不仅配合了参加“立定跳远比赛”的游戏,并报名2008奥运志愿者活动。不过谈到新闻稿中提到的最轰动跳槽,黄健翔并不认同:“说实话,我从央视辞职时本来想闲云野鹤一段时间,但凤凰卫视却相当果断,因此我属于下岗再就业。”

  虽然是商业活动,但媒体问题仍集中在“央视辞职”上,黄健翔对此无奈表示:“拜托大家别把我当成对抗央视体制的典型,我很感谢央视给我的平台,没有央视就没有现在的我,而且我离开后没对央视说过一个不字。”

  解说我实在是“玩够”了

  离开央视的黄健翔,又是计划出单曲又是客串影视剧,俨然一副娱乐明星架势,不过对于娱记们的盘问,他仍回答:“你们关注我,还不是因为我背后的央视,我这个人其实好玩而已,做体育访谈节目才是我的正事。”虽然现场有记者称观众更认可他解说足球,但黄健翔似乎去意已决“解说确实是玩够了,有点厌恶自己,现在凤凰卫视做体育访谈是我最想要的形式,而且访谈属一次创作,解说比较依靠转播资源是二度创作。”虽然谈工作侃侃而谈,但被问道绯闻女友怀孕传闻,黄健翔仍称私生活不接受采访。(记者:杨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