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签于奥默进入最后谈判 亚姐登陆欧洲还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04  新浪体育
马晓旭签于奥默进入最后谈判亚姐登陆欧洲还存疑

马晓旭过俄罗斯门将瞬间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和俄罗斯女足的热身赛结束之后,玫瑰就地解散,今天早上开始各奔东西返回各自的家中过年。亚姐马晓旭的心情想必是最为复杂的,因为回到大连之后,等待她的就是登陆欧洲的各项事宜,据悉,实德已经和于奥默队达成了最后的协议,13日马晓旭回家后如果在合同上落下自己的大名,2006年亚洲足球小姐就将登陆欧洲。

  早在女足备战与俄罗斯队次战之时,一直对登陆欧洲一事缄默不语的马晓旭终于做出了正面回应,她表示,于奥默的确没有和自己进行直接接触,但他们一直都在和俱乐部谈。谈到是否成行,马晓旭的态度是默认,她表示,实德一直在和自己沟通,在不影响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前提下,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去欧洲赛场锻炼。

  马晓旭即将加盟的新东家于奥默队是瑞典女足的超级豪门,两届欧洲女足

冠军杯的得主,拥有多名瑞典国脚。马晓旭一旦最终加盟,就将成为第一位参加欧洲女足冠军杯的中国球员。据悉,于奥默已经为马晓旭开出5000美金月薪的高价,即便扣税后也能拿到约3500美金,这样的身价对于目前
中国女足
球员的工资来说无疑是天价。实德与瑞典于奥默俱乐部之间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谈判,马晓旭需要做的就是回到大连签字画押。

  “我也想早点跟林总见面,如果正常的话,我13日一早就去俱乐部。”马晓旭既兴奋又紧张。因为护照和签证的问题,亚姐可能要到2月下旬才能正式启程,2月20日女足就将重新集中,对此,杨一民表示,此次集训马晓旭可以不必参加,安心等待签证最重要。(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