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热身不敌丹麦 代理主帅心情复杂寻左路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11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热身不敌丹麦代理主帅心情复杂寻左路亮点

澳大利亚足协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澳大利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他们还是在昨日的热身比赛中不敌丹麦队,赛后澳大利亚足协官网刊载了代理主帅阿诺德的专访。并且用阿诺德心情复杂为题,全文编译如下:

  澳大利亚在昨日的一场友谊赛中以1-3不敌丹麦队,丹麦在上半场便以3比0奠定了胜局,澳大利亚仅在完场前攻入安慰球。而本场比赛是在伦敦的女皇园林巡游者队的主场中进行。

  丹麦在第5分钟先拔头筹,埃默顿判断错误,托马森在门前18码处射出弧线球打破僵局。第27分钟,约根森和罗梅达尔发动撞墙式进攻,丹尼尔延森头球扩大比分。10分钟后,约根森直传,托马森在门前4码近距离推射梅开二度。完场前5分钟,丹麦中卫科罗尔德鲁普犯规,埃默顿在门前25码处主射任意球打入安慰性进球。

  赛后

澳大利亚代理主帅阿诺德心情比较复杂,这场比赛也是澳大利亚队自从1993年以后首次在英格兰输球。

  阿诺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上半场的比赛自己倍感失望,但是综观全场还是比较满意,上半场球员过于放松,导致对手在自己的半场肆意进攻,但是易边再战以后我们的队员却表现出了扭转局势的能力,相比较而言我更加满意下半场。”

  球队输球让阿诺德比较不爽,但是他直言,虽然自己一直对于比赛失利而感到失望,然而每次他都会吸取其中有经验的教训,看到失利积极的一面,我相信对于防守上的不足我们会在与加纳的比赛中有所改变。我们也应该看到丹麦是一支强队,排在世界第22名左右,这场比赛他们全力以赴,主要是为了备战与西班牙的欧洲杯热身赛,可以看出他们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最后阿诺德还表示:“澳大利亚队在这场比赛中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我们要在这种友谊赛中尝试一些战术。我正在左路寻找亮点。目前球队新人较多,足协应该多安排这样的国际比赛来增长球员经验,球队还有四名海外球员没有归队,他们将会充实球队的能力。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