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治病多日不见好转 享受亲情更胜过关心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2:40  新浪体育
克劳琛治病多日不见好转享受亲情更胜过关心女足

(克劳琛归期仍难定)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下午,中国女足目前已经抵达了贵阳备战对阵俄罗斯女足的两场热身赛,此前也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经开始了女足主帅人选的重新选拔,而技术顾问克劳琛则仍在德国接受治疗无法确定归期。按照计划克劳琛此时应该已经身在贵阳,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克劳琛能够赶得及观摩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都是一个问号。

  自从回到德国之后,克劳琛一直在接受医生的治疗,目前克劳琛病情的诊断结果仍没有最后得出来。今天晚上,笔者通过越洋电话联系到了克劳琛,生病之后克劳琛并没有住在医院,而是在自己的家中接受医生的治疗。由于一直没有结婚,因此也不免令人担心在此期间是否有人照顾身体虚弱的克劳琛。

  老头告诉笔者不必担心这些问题,“我没有去

医院,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们这几天一直在照顾我,他们不会丢下我一个人不管的,放心吧。”克劳琛所说的“家人”正是他最为在意的妹妹一家,此前克劳琛每次来中国都会特意买礼物给自己的妹妹和侄子们,这次终于到了老头享受亲情的时候。

  今天是克劳琛返回德国的第九天,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治疗,老头仍旧没有感觉好一些,“现在我每天都要接受复杂的治疗过程,医生每天都会给我用一些药物,但是现在我还是没有感觉好一些,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够好起来。”听得出,克劳琛现在的心情仍是十分沮丧,毕竟以老头的性格来看他根本不是一个能够闲得住的人,但是现在他不得不躺在家里接受医生的摆布。

  

中国女足近段时间发生的事已经多到让人有些难以消化,马良行在四国赛时就向足协申请归队但一直没有得到批复,临阵告病回家的马良行显然已经不能再得到足协的信任,目前女足主帅的人选又重新被提上了日程。克劳琛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但是此时的老头已经无力再去关心这些事情,他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听医生的吩咐,安心接受治疗并争取早日康复。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