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形象挂上扑克牌 姚记整体冠名五大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22  城市快报

  

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昆仑饭店二层大会议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一直不受关注的女足国内联赛最终在2007年初获得了五大赛事的集体冠名。中国老女足的代表人物孙雯、刘爱玲、温利蓉以及新一代女足的代表韩端、曲飞飞、刘卅、周高萍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获得冠名的同时,全国女足五大赛事的赛程也全部确定。比赛将从3月初开始陆续举行,持续到12月上旬结束,来自全国的16支队伍将角逐这5项赛事的冠军。这16支队伍是:上海SVA、江苏泰华、广东海印、四川剑南春、解放军、武汉江汉大学、浙江、北京兆泰、天津汇森、大连实德、河北华北制药、长春华信、山东重汽、河南十三香、陕西延长、新疆。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发布会上说:“

中国女足将面临
世界杯
北京奥运
会两大重要赛事,需要全国各女足俱乐部的齐心协力,也需要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在实战中打造新一代的铿锵玫瑰!我们希望并相信,中国女足五大赛事与‘姚记扑克’的紧密携手将比肩双赢、再创新的辉煌。”

  发布会上,韩端表示:“我们新一代女足,要继续发扬老一代女足的精神。希望在2007年和2008年的大赛中,中国女足能有一个好的成绩,我自己也有一个好的表现。”此外,韩端还谈了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现在队里的气氛已经恢复了正常。这几天队里都是一天三练,因为后面还有两场对俄罗斯队的比赛。通过四国赛,我们也发现了很多问题,需要慢慢解决。现在克指和马指都因病暂时离队,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恢复回到我们的集体当中来。现在还是王(海鸣)指导带领我们训练。”据了解,按照安排,中国女足将在今天赶往贵州,在结束了8日和11日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后,球队将放假休息,春节后再度集中。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