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足热身大胜新西兰 日本全力备战世界杯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女足国奥队在昨天的一场友谊赛中,凭借着上下半场各三粒入球以6-0大胜新西兰队。

  莎拉怀斯在开场仅仅三分钟就打破了僵局,随后中场选手麦卡伦姆以及海瑟尔锦上添花,半场将比分锁定为3-0。下半场开场不久华尔斯将比分领先为4球,随后替补上场的拉那利用远射再下一城,而本场比赛最大发现就是青年队的射手萨沙晃过门将打进了精彩的一球,这也是她在国奥队打进的首粒入球,同时也将比分最终定格为6-0。

  澳大利亚女足将在这个月继续集中备战08

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他们将在2月21日参加奥运会的
预选赛
C组的首场比赛,第一个对手是中国台北,另外与他们同组的还有乌兹别克斯坦以及缅甸队。在这个小组的头两名将顺利出线,再与其他四个组的前两名进行分组,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进军北京奥运会。此外,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已经取得了今年9月在中国举行的
世界杯
参赛资格。

  日本女足全力备战生死战

  07女足世界杯将在9月开幕。到现在为止,参加世界杯的16支队伍已经产生了14支,分别为中国、澳大利亚、朝鲜、尼日利亚、加纳、加拿大、美国、挪威、瑞典、德国、丹麦、英格兰、巴西和阿根廷队。由于澳大利亚已经加入亚足联,那么在4月举行的大洋洲赛中,新西兰队很可能搭上末班车成为冠军从而得到最后一个席位。而其中一张门票将在日本、墨西哥队之间产生。

  日前,日本女足国家队为了备战这场两回合的世界杯出线生死之战,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近日球队也将奔赴塞浦路斯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现由大桥浩司领衔的日本女子国家队将于3月10在主场和3月17日在客场墨西哥进行2007年女子世界杯资格赛主客场淘汰赛的争夺。

  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中没有包括前亚洲足球小姐泽惠希,由于她本人的伤病问题而无缘下周集训。日本女足计划在塞浦路斯的集训中进行3场热身赛,分别在2月9日、12日、14日对阵挪威、瑞典和苏格兰。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