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国女足失A1位置 日本与墨西哥争最后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7: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国际足联女足委员会日前决定将中国女足安排在世界杯小组赛D1的位置上,而不是东道主经常占据的A1,A1被卫冕冠军德国队占据。

  东道主不是A组种子队,这在女足世界杯赛历史上从未出现过。按赛程,中国队小组赛前两场在武汉,第3场在天津。首场比赛是9月12日对阵D4球队,然后是9月15日迎战D3球队,第3场是9月19日对垒D2球队。国际足联还确定了两项抽签原则:B1和C1的座次将根据今年3月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确定;除欧洲外,来自同一大洲的两支队不能被分在同一小组。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举行。目前,16支参赛队已产生14支,她们是中国队、澳大利亚队、朝鲜队、尼日利亚队、加纳队、加拿大队、美国队、挪威队、瑞典队、德国队、丹麦队、英格兰队、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日本队将与墨西哥队争一个名额,另一名额很可能是新西兰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