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中德签位敲定 玫瑰军团被分D组种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8: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北京时间昨天苏黎世消息,国际足联女子足球委员会会议确定了2007女足世界杯的抽签四原则。中国女足被分到D组D1的位置,德国女足被分到A组A1的位置。

  在这次会议中,东道主中国足协的副主席薛立女士介绍了女足世界杯的准备情况,并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认可。女足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在武汉举行,关于抽签的一些原则已经确定:一、东道主中国女足将分到D组D1的位置;二、卫冕冠军德国女足将分到A组A1的位置;三、根据国际足联3月的排名来确定B1、C1的位置;四、来自同一地区协会的两支球队将不会被分到同一组里面,其中欧洲除外,最多将有2支球队分到同一小组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