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抽签原则确定 中国玫瑰被列D组种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5:10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革辉报道:昨日,国际足联对外宣布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三条抽签原则。其中,东道主中国队被列为D组的种子队,也就是说中国队的签位为D1。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小组赛的前两轮比赛将会在武汉进行。

  根据去年11月国际足联公布的赛程表,女足世界杯将于今年9月10日20:00在上海揭幕,武汉赛区将承办六场比赛———D组的四场小组赛以及两场1/4决赛。依照惯例,东道主一般都会被安排在A1签位,这样,中国队如顺利获得A组第一,那么1/4决赛将会在武汉展开。

  出人意料的是,国际足联这次将

中国队安排在了D1,而卫冕冠军德国队则分到了A1。如果没有变故,依照这一原则,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于9月12日20:00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D4,次战将于9月15日20:00在武汉迎战D3,最后一场小组赛将于9月19日20:00在天津迎战D2;如果中国队能以D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就会留在天津于22日进行1/4决赛;如果获得D组第二,中国队将会在23日回到武汉征战1/4决赛;如果进入四强,中国队将于27日转战杭州进行半决赛;决赛定于9月30日20:00在上海进行。

  之所以有这样的变化,武汉赛区组委会的相关人士表示,一方面是为了平衡几个赛区之间的利益,由于上海赛区已承办了揭幕战、决赛等重要比赛,如果再把中国队的小组赛放在上海,那其他几个赛区的票房就很难得到保障;另一方面,武汉地区的球市不错,2003年举办女足四国赛时中国队的比赛场场爆满,这也有利于给中国队创造主场氛围。

  女足

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定于4月22日在武汉举行,届时,中国队小组赛中的三个对手将会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