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成为世界杯D组种子 其他球队抽签三月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国际足联女子足球委员会昨日确定了2007女足世界杯的抽签四原则,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也随即公布了女足世界杯的完全赛程。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抽签原则,中国女足被列为D组的种子队,这也是女足世界杯历史上头一次出现东道主未被安排在A组的情况。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在武汉举行。

  国际足联公布的四项抽签原则为:一、东道主中国女足将分到D组D1的位置;二、卫冕冠军德国女足将分到A组A1的位置;三、根据国际足联三月的排名来确定B1、C1的位置;四、来自同一地区协会的两支球队将不会被分到同一组里面,其中欧洲除外,最多将有2支球队分到同一小组当中。按照最新赛程,德国队首场比赛将成为本届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中国队的比赛在场序上被排到第8、第16和第23,这也意味着9月10日和9月11日女足世界杯进行两天之后,中国球迷依旧无法观赏到中国队的表演,而且,中国女足还将面临在小组赛阶段就要从武汉赛区转战到天津赛区的长途奔波,不过,中国队只要获得D组第一,就可以在进决赛之前避开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队。

  除中、德两队外,其他球队的分档和签位将取决于三月份国际足联的最新女足排名,目前,参加

世界杯的16支女足球队已经产生了14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