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德女足敲定世界杯签位 玫瑰首场比赛9月12日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8:47  东亚经贸新闻

  FIFA公布女足世界杯抽签原则

  东亚讯 北京时间2月3日苏黎世消息,国际足联女子足球委员会会议确定了2007女足世界杯的抽签原则。与此同时,东道主中国队以及卫冕冠军德国队的签位均已经确定:中国女足被分到D组D1的位置,德国女足被分到A组A1的位置。

  分在D组之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变为9月12日20:00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D4球队,次战是9月15日20:00在武汉迎战D3球队,而最后一战是9月19日20:00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D2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就要面临从武汉到天津的长途奔波,而且中国队的比赛是所有小组赛中最晚结束的,四分之一决赛却又比A、B组晚进行一天,如果打进半决赛,在交叉比赛时将比对手少整整一天的休息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