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开始 中德两队提前当种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7:5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北京时间昨日,国际足联确认卫冕冠军德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分别为今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的A组和 D组种子队,另外也确认了14支入围球队的参赛资格。

  2007年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10日至30日在上海、成都、杭州、天津和武汉举行。目前已有14支球队获得入围资格,包括亚太的澳大利亚和朝鲜、非洲的尼日利亚和加纳、北美的美国和加拿大、南美的阿根廷和巴西、欧洲的德国、挪威、瑞典、英国、丹麦以及东道主中国。在全部16支参赛队名额确定之后,将被分成A、 B、 C、 D四个小组。

  尽管女足

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在中国武汉举行,但国际足联昨日就提前确定东道主
中国队
为D组种子队,卫冕冠军德国队为 A组种子队。今年3月国际足联公布新的女足排名后,将决定 B组和C组的种子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