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赛区征集世界杯宣传口号 相邀老将为赛事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浙江(杭州)赛区组委会向全社会推出赛区宣传口号和城市会徽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的起止时间为2007年2月3日至3月15日。作品的要求是简洁、大气,既要有足球的特色,又要体现浙江的特点。(参与者可登陆浙江省体育局网站下载征集启事和表格),按照启事的要求设计和提交稿件,组委会评选后,将产生一名优胜奖和十名入围奖,优胜奖将获得女足世界杯半决赛门票两张和“金歌RTV”提供的价值6000元的音响一套;入围奖将获得世界杯小组赛门票两张以及价值1000元的“金歌RTV”消费券。

  为了激发大家的创作热情,曾经在美国

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铿锵玫瑰十姐妹都来到了杭州,她们中包括孙雯、刘爱玲、温莉蓉、范运杰等人,她们都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拉近世界杯与民众的距离,扩大世界杯的影响。在活动现场,孙雯等人还饶有兴趣地与球迷代表队踢起了网式足球,在连续赢下球迷队后,她们最终以大比分输给了浙江女足队员,对此,孙雯反倒开怀大笑,“这说明我们女足有后备人才。”

  对于近段时间新女足所经历的一系列动荡,老女足姑娘都不愿多谈,刚刚退出国家队的潘丽娜只是希望“混乱的局面能早点梳理清楚”,孙雯则呼吁要给队员的成长提供一个“相对宽松和谐的空间和时间”,她们隐约地表达了她们的一些担忧,但都不肯深谈。(李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