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黄两大佬再掀绯闻风波 范志毅被迫“娶”港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8:40  东方体育日报

  最近被炒得最热火朝天的两则明星绯闻并非出自娱乐圈,而是发生在百无聊赖的中国足球圈。范志毅和黄健翔——一位是昔日中国足坛的大哥大,一位是昔日足球解说界的“金话筒”,尽管如今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都呈“气数殆尽”之相,然而一旦某一天爆出了或真或假的桃色绯闻,两位过气大腕儿依然逃不了要被娱乐头条拖去示众的命运。

  只因同名 范志毅被迫“娶”港星

  最近,已与前妻李倩离婚了的范志毅被内地某家媒体爆料说,不日将与香港艳星李茏怡“闪婚”,一时传为轰动新闻,然而稍后即闻两位当事人、范大将军和港星李茏怡同时抢出来向公众辟谣称绝无此事。有道是,无风不起浪,那么这条绯闻究竟是怎么炒出来的呢?原来问题全出在范志毅新任女友的名字上。范志毅的现任女友也叫李茏怡,但此李茏怡非彼李茏怡,与小范的前妻一样,她也是位空姐,而不是什么香港艺人。也不知那家爆料媒体是“误摆乌龙”还是故意生事,反正凑巧两人是同名同姓,索性就给那位名头更大的港星李茏怡套上婚纱,“许配”给了范大将军了事。

  更巧的是,范志毅与香港艺人李茏怡两人过去还真有过一面之缘呢。那是在一次名为“慈善射门为公益”的爱心活动中,两人作为邀请嘉宾不期而遇。据言过其实的报道称:“李茏怡的

性感造型,当场就让范志毅眼睛发直,大会还特别安排了李茏怡把一个足球放在自己胸口来和范志毅亲密合影,而暧昧过后的范志毅就问李茏怡要了她的手机号,才回到内地便忙不迭地拨起了心上人的号码,发动了电话攻势。最后李茏怡实在拗不过,干脆充当起了第三者,横插进了范家,并怂恿范志毅尽快与妻子
离婚
,然后与自己完婚。”为了增强可信性,报道该条新闻的媒体还闪烁其词地表示,范志毅与香港艳星结婚应该算不得是什么新闻,不过是老调重弹而已,早在去年这件事就曾被炒得沸沸扬扬过。

  面对这些将错就错的传闻,范、李两人的态度都是一笑了之。香港李茏怡还很看得开:“我不生气,习惯了,就当顺便冲喜,他结婚我都会恭喜他。”

  (特约记者 蓝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