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飞宇欺上瞒下开除袁帆 领队已成孤家寡人何来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7:05  扬子晚报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一周多,但领队李飞宇在开除袁帆过程中的所作所为还是很让人触目惊心。四国赛虽然已经结束,但仍在广州逗留的中国女足离走出阴霾走进正规还显得遥遥无期。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了这次女足风波的源头,袁帆被开除的真相。原来是李飞宇在欺瞒直属领导杨一民,在包括主教练马良行在内的诸多教练组成员不认同的情况下,私自做出的决定。

  据介绍,早在中国女足离开昆明前往广州之前,李飞宇就完成了这个瞒天过海的壮举。他在向队委会提出要开除袁帆的时候,遭到了很多教练的反对。但他在正式做决定之前,上报给直接负责女足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的情况是——队委会一致同意。等中国女足抵达广州后,杨一民发现舆论对袁帆被开除一事反应很强烈,就在广州招集队委会开会,要每一名成员还原当初在昆明的表态,然而,杨一民没有得到“队委会一致同意”的答案。李飞宇在这个问题上首先欺骗了领导,然后又对袁帆提出两条莫须有的罪名——训练不积极,能力不达标。

  据悉,杨一民在调查清楚事情真相后,狠狠地批评了李飞宇。但随后李飞宇在女足队中的飞扬跋扈却更加肆无忌惮。据悉,尽管全体女足队员还没有走到集体上书弹劾新领队的一步,但目前每一名队员都对这名新领队很是惧怕,没有哪名球员愿意与李飞宇谈心交流,这名知情人士说:“

中国女足最近五届领队,惟有这一届是这个样子,领队已成孤家寡人,还谈什么为全队服务?”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