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半年后再次下课 正式辞去喀麦隆国足主帅一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44  厦门晚报

  新华社开罗2月1日体育专电据《喀麦隆论坛报》1日报道,曾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荷兰人阿里·哈恩在任职不足半年之后决意辞去喀麦隆国家队的主帅一职。

  报道称哈恩已经向喀麦隆足协总干事兰贝特递交了辞呈。他说:“我决定从今天、2007年1月31日起,和喀麦隆断绝一切关系。我给南先生发了封电子邮件告知他这件事。”喀麦隆足协组团随青年队前往非洲少年锦标赛参赛,但代表团名单没有哈恩的名字,使这位荷兰教练大为恼火。

  去年8月哈恩受邀出任喀麦隆队主帅,任务是率领喀麦隆取得2008年非洲国家杯赛的决赛阶段资格。但他上任后与喀麦隆足协的关系急剧恶化,去年12月,足协总干事南更发表言论称哈恩“无故长时间消失”达两个月之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