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领队背后有领导撑腰? 潘丽娜将矛头直指李飞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在昆明集训之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原中国女足中场球员潘丽娜在接受上海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现在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帅位之争”的种种问题,主要还是在于上面领导,而不是教练组内部。

  潘丽娜表示,现在女足队内的那么多矛盾,真正的内因更多在上面领导,更多的纷繁复杂是教练组之外的力量在左右。她直接把矛头指向了李飞宇,“一个领队,便可以越俎代庖,说开除谁就开除谁,说不和你商量就不和你商量,说你不好你就得承认不好,那不是有人撑腰会是什么?小人物哪来的大力量,而且是跳开本职工作?教练要做的就是排兵布阵,就是带出好的队伍,让一个团队凝结在一起,发挥最大的合力。如果一个教练(指马良行)连最基本的话语权都没了,他不走还留在那里干嘛?”

  

中国女足人心惶惶

  球员:我们最怕站错队

  本报讯 现在女足教练层和管理层的混乱,最可怜的要数国家队的球员了。她们现在就像无头的苍蝇,不知道该听谁的,用一位球员的话来说:就怕站错了队。

  袁帆走了、施萌雨走了,与其说她们能力不够,倒不如说她们是球队政治斗争的牺牲品。她们的离开不但没能给球队带来积极的效果,反而,让很多球员胆战心惊,不知道下一个斗争的牺牲品是不是自己。一位队中主力球员告诉记者:“现在的队中,没有哪个球员敢称是老大,因为你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走人。每个队员现在考虑最多的就是千万不要乱说话,惹怒了谁,因为球队现在也不知道谁来当教练,万一站错了队,被封杀肯定是无法避免的。” (张 昊)

  本报记者 张 昊

  本版策划 殷小平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