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身患重病暂难返华 女足队员送祝福盼早日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58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克劳琛得知自己的病情不容乐观,情绪有点低落,昨天他坚持表示只向足协通告病情。目前来看,克劳琛短期内将无法继续出任女足顾问一职。

  据悉,克劳琛回国后马上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其中包括胃镜、肠镜和肿瘤标志物检查,最终的诊断结果要在一周后出来。据女足内部人士透露,一周前刚抵达广州时,克劳琛就出现身体不适症状,还伴有黑色的血便。在队医的陪伴下,克劳琛曾前往广州的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让他感到十分担心,他迅速向杨一民和谢亚龙汇报了病情,克劳琛在得到允许后立即返回德国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广州医学界人士分析说,克劳琛出现体重迅速下降和便血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癌或直肠癌的早期症状。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克劳琛本人的回应,“最终的诊断结果还没有出来,我只能向中国足协进行汇报。估计是胃部和肠道有些问题,我现在心情不好,不想谈论太多足球上的问题了。”

  得知克劳琛重病的消息后,

中国女足内部也是一片哗然。尽管老头加盟女足才短短几天,不过几次授课还是给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韩端说:“老头看问题很准,而且几堂课下来给人感觉确实很有水平。我们只能祝福他恢复健康,早点回来。”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