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症没有想像中乐观 克劳琛很可能永别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2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七公斤,七天。也许,一个月后,这是德国老人克劳琛留给中国女足的数字——在当顾问的七天时间里,老人的体重减轻了七公斤。在1月25日左右,克劳琛就开始出现便血症状,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几天。据医学界人士分析,这有可能是胃癌或直肠癌的早期症状。30日回到德国后,克劳琛就进行了身体全面检查,包括胃镜、肠镜和肿瘤标志物检查,结果将在一周后出来。如果德国老人不幸被判“重刑”,那将肯定无缘中国足球,这对中国女足将是又一个沉重的打击和挫折。

  1月28日深夜,克劳琛突然离开广州,返回德国。虽然足协公开宣称克劳琛因病而退,但外界普遍不相信。在这个微妙时刻,“生病”不免被大家看作是一个借口。但事实是,克劳琛真的病了,而且是重病。

  昨天,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克劳琛,老人的情绪非常低落。他首先表示,“我是真病了,而且病得还非常严重。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离开广州的,毕竟四国赛还没有打完,英格兰和美国的比赛我都几乎没有看,我实在是坚持不了了。之前足协已经批准我回家养病,但只有29日有飞法兰克福的航班。我对我自己的身体情况非常清楚,也有一些预感。”他同时表示,“我热爱

中国足球,但是可能很难回去了,我的病情已经相当严重,我需要马上住院治疗,以后发生的事很难预料。”(粤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