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怒斥患胃癌谣言 渴望重回中国称自己不会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消息,今天已经是克劳琛返回德国的第五天,关于关于老人的病情,国内各种消息甚嚣尘上,甚至很多媒体都先后报道了克劳琛可能患有胃癌的消息,但事实是医生的检查结果仍旧没有最终得出来,老头坚决否认了自己患上胃癌的说法。

  今天晚上笔者拨通了克劳琛的电话,此时是德国时间下午4点多,以往这个时候拨通老头的电话通常都会是呼啸的风声或者汽车引擎的声音,因为他白天总是习惯于四处奔波忙碌。但是今天电话那头却异常安静,几乎听不到一点杂音,笔者知道此刻克劳琛正在家里静养。中国足球的一切纷纷扰扰此刻都已经与他无关。

  克劳琛此番来广州之初就曾与中国足协约定会在四国赛结束之后对

中国女足给出一份全面的评估报告,但是现在这个约定已经很难实现了,老头甚至还没有来得及看中美的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就不得不匆匆回国。中德之战结束后的当晚克劳琛就在李飞宇的陪同下前往广州的新
白云机场
独自登上了返回法兰克福的航班,老头走的如此仓促甚至连自己带来的助理卡罗林都没有来得及通知一声。

  克劳琛一向是个性格倔强的老头,他总是不愿意向任何苦难低头,但是现在他的心情却非常低落。今天已经是返回法兰克福的第五天,而克劳琛还在等候医生的最终检查结果,而这份详细检查结果要在几天之后才能得知。“我很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我的胃出了一些问题,但是请别担心,我不会死的。我还在等待医生给我做全面检查的结果,至于我的病情到底如何我自己也不清楚,现在一切都要听医生的话了。”

  自从克劳琛突然离开广州之后,国内媒体的各种猜测性传言甚嚣尘上,部分媒体甚至早早下定论地认为老头患上了胃癌,听到这种说法,老头显得既生气又无奈,“我怎么可能会得胃癌呢?是谁说了这种傻话?这简直太荒唐了。我现在的心情也很沮丧,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好起来的。我真希望自己能赶快治好病早些回到中国和大家见面,临走之前没有来得及和卡罗林打招呼,请你帮我转告她不要为我担心,安心留在球队好好工作,我相信自己还能再次回到中国的,我答应你们!”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