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病休绝非闹情绪 没犯错误绝不向任何人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马良行(本报资料片)

  本报讯尽管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多次对外表达了要尽快返回女足的愿望,但足协领导似乎并不欢迎他。2月1日,在得到足协领导“要回来要先道歉”的说法之后,马良行给予了强烈的回应:“我没有犯什么错误,决不会向任何人道歉!”

  按照马良行的想法,在1月30日出院之后,当天晚上他就想返回广州,但在与足协领导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之后,他只好将回归的日子推后。因为在足协领导们的眼里,他的这次“病休”已经被定义为了“闹情绪”。领导明确告诉马良行:“归队可以,但先要道歉,而且还要与领队李飞宇沟通好。”

  据悉,足协只是拿马良行与李飞宇之间的误会当幌子,真正让足协领导不高兴的是马良行住院期间对外公布了他朋友送给他的几句话:不可为,不为,明智。不为,退避,安养。不言,不闻,不看。适当时,呈辞。一些领导认为,这是马良行在用辞呈威逼足协。

  对于自己面对的处境,马良行作了详细的解释:“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我的身体报告也已经传真给足协了,但是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回复。我也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争取与谢亚龙或者其他足协领导见面沟通,谈谈回去的事情,但现在我还没得到任何通知。”谈到足协让他道歉的说法,马良行回应得也有条有理:“领导们还没有和我说这样的事情,但如果属实的话,我不会向任何人道歉,因为我没有做错什么。我病休就是因为身体不好。”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