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怀孕女友曝光? 知情人称仅是又一次贼喊捉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5:33  天府早报

  这段时间有关黄健翔的话题除了和激情解说有关外,就是和女人有关了,继他与张靓颖传出绯闻、与前妻对簿公堂、与女记者对骂,艳女声称想包养他之后,昨天有媒体拍下他和“一怀孕女子”同时进入一公寓、第二天该女子身着他的外套外出的照片,并表示该女子有可能是黄健翔的女友。但另据记者了解,这很可能就是又一次“贼喊捉贼”的炒作而已。

  该报道称,1月24日,黄健翔在北京代言一款网络游戏,媒体发现有一位戴着帽子、长相娇好的女子陪同黄健翔来参加活动,该女子穿着厚厚的衣服,却依旧遮不住隆起的腹部,很可能,该女子已经有了身孕。这名女子非常照顾黄健翔,挺着大肚子的她帮黄健翔拿着衣服,打点着一些事情。发布会结束后,两人驾驶着一辆宝马车一同离开,先是来到宝马汽车维修店,取走了正在维修的另外一辆宝马车,然后两人各自驾车,来到东三环的一栋公寓楼。此时天色已晚,两人一同进入公寓楼后一直没有离开。第二天,媒体记者发现黄健翔早早离开公寓楼出去工作,而该女子中午才出门。醒目的是,该女子身上穿着的一件黑色运动服,正是黄健翔前一天所穿的衣服。但此消息遭到黄健翔方面的否认,昨天黄健翔的经纪人黄小姐表示对此事不予回应,“这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随便拍张并肩走的照片的就是女朋友的话,那黄健翔的女朋友多了去了。”

  有意思的是,记者又向黄健翔的一朋友求证此事,该人士看到“怀孕女友曝光照”后不屑地表示,“这哪是什么新闻?她早就在黄健翔身边了,帮忙打点一些事务,有时还要帮忙出谋划策。是不是女友我不好说,称‘私人助理’或者‘参谋’可能更恰当些。”而一位黄健翔曾经的同事的话就更直截了当,“还用到处问吗,这不明摆着的事情吗?喊三次狼来了就该被吃掉了,这都喊多少次了!”(丁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