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正式出院并未返穗 惊愕克劳琛相同遭遇表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一周仔细的身体检查之后,今天中午,马良行终于拿到了全部的体检报告。从这份检查报告来看,马指导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恙,在这样的情况下,马指导与妻子一起和他的主治医师道谢告别之后,正式办理了出院手续。不过,马良行并没有在今天晚上返回广州,而是在出院之后,选择了先在上海家中静养。

  在马良行的全部体检报告中,主治医生给出的报告是马指导由于长期工作压力过大,造成了心理功能障碍,从而引发心绞痛的问题,同时在马指导的体检报告中,还显示马指导的肝脏有多发性囊肿。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马指导今天表示:“现在感觉还是不错的,医生也是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需要自我调节这种心理压力。”

  今天,马指导的心情不错,他也表示日后一定要学会自我减压:“主要因为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所以有的时候在工作当中难免就让自己压力过大,今后我会试着调整自己的。”在自己的身体状况开始好转,办好出院手续的时候,马良行听说了

中国女足技术顾问克劳琛在到达广州的5天里,上吐下泻身体严重不适,体重5天之内也掉了4公斤,并且已经返回德国治疗修养的时候,倍感惊愕。

  对于克劳琛的离开,马良行在知道后也表示了担忧:“刚才看报纸才知道克劳琛已经离开广州,回德国了,我现在还没有和他联系,但是晚些时候我希望能尽快和他沟通,了解一下他的身体情况。”目前,马良行在太太的陪同下出院返回家中休养,而关于他将何时返回女足国家队,他只是表示:“只要身体恢复了,还是要尽快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