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锋线希望之星承认技不如人 直言与韩端难称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下午,女足四国邀请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与美国队的焦点大战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美国队最终凭借上下半场17号查鲁尼和6号凯伊的两粒进球,2比0完胜中国队,以三战1胜2平积5分的不败战绩夺取四国赛的冠军,而中国女足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最终获得亚军,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分列三四名。赛后,女足主力前锋刘卅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输球还是因为技不如人,详细内容如下:

  新浪体育:这场球没能拿下是不是很遗憾?

  刘卅:对手比我们强,我们已经努力了。

  新浪体育:伤还没有完好吧?

  刘卅:可能还有影响,但是影响不是很大。

  新浪体育:你觉得

中国队和美国队的差距在哪?

  刘卅:攻防转换对方很快,传接也很好,我们打的节奏有点慢,跟不上来。

  新浪体育:今天和前两场比起来,自己感觉怎么样?

  刘卅:这场的短传配合比较少,长传多了一点。

  新浪体育:是不是教练赛前有这种部署?

  刘卅:有的时候对手逼的很紧的时候,就往前放几个大脚,边线压上去。因为今天周高萍下了,所以就把刘华娜,换到了她不熟悉的位置。

  新浪体育:你和韩端的配合是不是有点不太默契?

  刘卅:毕竟对手很强,因为我也是刚上来,跟她在一起踢的时间也不是很长,马晓旭也是大连队的队员,她们一直都是打前锋,我是北京队,刚来国家队,刚踢,所以也不是很默契。

  新浪体育:你今天前后穿插扯动比较多,体力上有问题吗?

  刘卅:我觉得还可以。

  新浪体育:比赛前王指导有没有进行一些针对美国这种战术性部署?

  刘卅:有,美国队有的时候开的很快,开两边,让我们注意两边,不要轻易伸脚,以防她们下底传球。(新浪体育李青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