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抵穗遗憾错过亚运会 带着倦容只想快投入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59  信息时报
克劳琛抵穗遗憾错过亚运会带着倦容只想快投入工作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 许可)大家翘首以待的克劳琛终于到了!昨天下午,刚刚上任中国女足技术顾问的克劳琛从德国飞抵广州,正式与女足姑娘们会合,带着一脸倦容的克劳琛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投入到工作中。”

  不很了解中国女足

  克劳琛乘坐的飞机于昨天下午4点多抵达广州,大约5点半,风尘仆仆的克劳琛被领队李飞宇接到了中国女足下榻的奥体酒店。跟他一同到达的还有他其中一名助手——理疗师卡罗琳。据了解,另外一名体能教练由于一些其他原因将会迟些到达。

  “我很高兴回到中国,”在房间里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克劳琛重新下到大堂,“经过了长时间的谈判和协商之后,我终于又回来了”。尽管之前一直在合同上来回拉锯,但是对于得到这份工作,老头显然还是满意的。“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工作了,我要尽快提高女足的水平,”他说。

  克劳琛表示,他之前也看过很多女足的比赛,不过大多数是德国女队和一些德国的国内联赛。而对于中国女足,克劳琛说:“我是去年知道中国女足的,我看了她们的一些比赛。”不过,克劳琛对于这支球队显然还缺乏认识,“我知道她们很年轻,速度很快,目前世界排名第八,”老头甚至把中国女足的排名都搞错了(注:中国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九)。

  遗憾错过亚运会

  克劳琛对于错过了多哈亚运会表示遗憾,他说:“我现在很想看一些她们的比赛录像,因为多哈亚运会我没有去,所以很遗憾没有看到她们的比赛。”对于中国女足在亚运会上的输球,克劳琛表示:“她们运气有点背,在加时赛上输了,结果令人失望,不过,我知道朝鲜是一支强队,输给她们也不吃惊。”

  这次,克劳琛出任的是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对于自己的职位和职责,克劳琛是这样看的:“我的工作是提高女足的水平,在身体上,在技术上。作为技术顾问,我是教练组的一员,我将会竭尽全力为教练员们提供最好的建议。”

  对于这次四国赛,克劳琛认为这将是他一次考察球队的好机会,“我将可以观察队伍的表现,然后分析球队和球员们的技术特点,从中发现球队的弱点所在,”老头说。

  昨天晚餐的时候,李飞宇把克劳琛介绍给了女足姑娘们。今天,中国女足将跟美国女足进行一场封闭教学赛,克劳琛将第一次近距离地观摩女足的比赛。时差还没有倒过来,老头的工作就开始了。

  克劳琛表示,会竭尽全力为教练员们提供最好的建议。时报记者 何建 摄

  (信息时报作者:徐立和 许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