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病情初步确诊 主治医生称检查出心脏血管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22:13  新浪体育
马良行病情初步确诊主治医生称检查出心脏血管瘤

马良行双鬓已见白霜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晚,马良行扑朔迷离的病情终于得到了初步确诊,主治医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马良行长期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他的心脏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而且通过今天的B超检查,在他的体内还发现了血管瘤。明天医院将对他的身体进行更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最终确诊血管瘤小的话,我们将建议他采取保守治疗,自己以后多注意就行,而如果血管瘤比较大的话,就必须得接受手术治疗。”

  不得不承认,从担任女足主教练的那天起,马良行就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带队成绩起伏不定,经常接受指责和处于下课边缘让马良行苦不堪言。2006年亚洲杯结束后,马良行倦怠的神情和花白的头发让亲友吓了一跳,而亚运会的失利更是让马良行急剧消瘦。此次海埂春训,马良行在短短两个星期内狂瘦了8斤之多,而且一直失眠。据马良行熟悉的朋友介绍,集训期间一个接一个持续到凌晨两三点的会议,让马良行回到房间根本无法入睡,睁着眼睛就到了天亮,随即还得马上出门监督球队晨跑,如此超负荷的心理压力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对身体的巨大考验,医生强调:“长期的高强度工作对于身体的损害非常明显,再加上抽烟,失眠,从各项生理指标来看,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必须全力配合治疗,更要注意休息和调养。”

  一个堂堂中国女足主教练突然被初步确诊为血管瘤,并且心脏也有严重的问题,这对中国女足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打击,尽管马良行由于带队参加亚运会战绩不佳以及最近引发的一系列信任危机,让外界对于马良行继续执教中国女足的前景打上了大大的问号,但马良行在中国女足球员心中却有着极高的威望,即便在中国女足现在这个困难时期,绝大多数球员都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对马良行的支持,认为只有小马指导最了解现在的中国女足,也只有他才能带领

中国队在9月份的本土
世界杯
上创造奇迹。

  也许在中国女足现在这个敏感、特殊的时期,马良行的突然病倒让外界难免会对他的病情有一些猜疑,一部分人甚至会认为马良行只是在为自己的辞职寻找一个台阶罢了,但如果从一个正常人的角度出想,恐怕很少有人会愿意诅咒自己患上血管瘤这种可能危及自己生命的疾病。长期失眠以及来自各个方面的巨大压力确确实实让马良行的身体长期处于严重超负荷状态,从医学的角度来说,这些都是引发他心脏病甚至血管瘤的前提,而一旦被最终确诊血管瘤比较大的话,马良行必须立刻接受手术治疗,如此一来,这位在球员心中有着极高威望的上海男人短时间内甚至以后都很难再重回女足主帅的位置上了。(新体)

  相关新闻

  足协三种预案防马良行落马 最关键人物仍是克劳琛

  马良行的足球心电图 没权没钱矛盾难调和成三心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