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开幕 澳大利亚男女队不敌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04  新浪体育
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开幕澳大利亚男女队不敌韩国

运动会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昨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第四届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的首日足球比赛中,澳大利亚男女队双双出师不利,分别以0-1和1-2的比分不敌韩国队。而中国女足则以2-4败在日本队的脚下。

  澳大利亚女足很荣幸的成为本次运动会澳大利亚首支亮相的球队,韩国队的吉淑云在下半场梅开二度,而随后澳大利亚队的霍格虽然扳回一球但也无法挽回失利的结局。同样在男足比赛中澳大利亚也让人遗憾的负于韩国队。赛后,球队队长萨巴斯坦表示:“球队的第一场比赛面对了很多的困难因素,但是我相信下场比赛球队将表现的更加出色。

  

澳大利亚队将在明天迎战
日本队
,中国晚些时候遭遇韩国队。

  第四届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是目前世界最大的13-19岁年龄段运动员的聚会,本届比赛将于1月17日-21日在悉尼进行,超过了1600名运动员将在16个单项中进行激烈的竞争,

  足球项目的比赛规定男足队员必须在18岁以下而女足队员则规定在16岁以下。

  足球比赛具体赛程:

  男足首轮(1月17日):中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

  男足第二轮(1月18日):日本——澳大利亚、中国——韩国

  男足第三轮(1月20日):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中国

  女足首轮(1月17日):澳大利亚——韩国、中国——日本

  女足第二轮(1月18日):韩国——中国、日本——澳大利亚

  女足第三轮(1月20日):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

  (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