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飞宇:袁帆落选很正常 这是教练组集体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38  信息时报
李飞宇:袁帆落选很正常这是教练组集体的决定



  在主力中后卫袁帆被意外劝返上海队后,中国女足新任领队李飞宇霎时间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作为中国足协新近提拔的副处级年轻干部,此前并非足球专业出身的李飞宇显然希望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凭借自己过人的管理能力,在中国女足领队的工作岗位上树立起足够的威信。

  与国奥之于崔鹏一样,李飞宇同样想用杀一儆百的招式,在中国女足中展开雷厉风行的整风运动。当然,对于主力袁帆的劝离,李飞宇明确表态并非其个人意见,而是女足教练组集体作出的决定,“对于袁帆的落选,主要还是基于她在昆明集训期间的竞技状态不能达到队伍的整体要求所作出的,是教练组经过反复研究后决定的,并非是我的个人意见。其实,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球员的进进出出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昆明集训和广州集训是两个不同时期的集训,针对队伍的现状和队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人员的调整实属正常,外界没有必要进行任何的夸大。”

  李飞宇表示,尽管袁帆此次无缘广州四国赛,但是国家队的大门始终向其敞开,只要袁帆的竞技状态重新达到了教练组和队伍的要求,

中国女足随时欢迎她的重新归来。

  另外,李飞宇还表示,克劳琛铁定出任女足顾问。

  □专题撰文 许可 专题摄影 何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