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整风运动第一棒挥向小将 训练不投入袁帆被劝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28  新浪体育
女足整风运动第一棒挥向小将训练不投入袁帆被劝退

(袁帆表现抢眼,新华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正在中国女足结束高原集训踏上广州备战四国邀请赛前夕,却已经有人提前离开了这个团队,她就是上海籍小将袁帆,她也成了女足整风运动的第一个牺牲品。而女足教练组对其离队给出的原因非常简单:“训练不投入,状态不能达到世界杯备战要求。”就这样袁帆于16号下午坐上回沪的航班,提前结束了本次集训。同时离队的还有因伤无法参加训练的庄然。

  由于袁帆离队的决定由球队管理层作出,因此球队并没有向全体队员公开宣布。不过队员们还是从侧面了解到一些相关的情况,由于队内纪律严明,队员们也只是表示应该不是纪律问题而离队的,可能是因为练得不太理想,身体情况不理想,未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所以才没能入选四国赛的大名单的。

  不过不少队员与袁帆本人对教练组给出的离队解释还是充满着不解,不明白袁帆到底犯了什么错误而被劝退。要知道袁帆在2006年可是参加过国家队与国青队的正式国际大赛的,而且能力当时也是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怎么会在这个时候说是能力不行呢?这换成谁也是有点想不明白。而当事人袁帆更是一头雾水,她在昨天上午被领队李飞宇叫到其办公室时,万万没想到找她的原因就是要她打道回府,不用参加女足四国赛了。同时也并没有说她何时能正式归队。而对李领队那条“训练不投入”的理由让其更是无法接受,她认为自己的训练态度绝对没有问题。对此,最后她只能流下了委屈与伤心的泪水。

  由于四国赛、

世界杯均有严格的参赛名额限制,球队内部的竞争空前激烈,袁帆与庄然的离队仅仅是女足“优胜劣汰”的开始。因为四国赛各队报名人数在20人左右,因此女足在今天上午飞抵广州后还将进一步推进“优胜劣汰”进程,这意味着还将有6人无缘四国赛。(肖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