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07世界杯女裁判培训计划启动 中国两位主裁位列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 (记者 杨 伶) 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1月10日宣布,启动将执法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的女子裁判的培训和测试计划。

  根据该计划,第一批包括两名中国裁判员在内的15名主裁判和29名助理裁判员,从1月11日起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为期约10天的培训和测试;第二批50多名候选裁判员将会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举行期间接受培训和测试。今年的阿尔加夫杯比赛将于3月6日至14日举行。

  在培训期间,各位裁判员将接受现场执法测试、执法法规测试、体能测试,另外还可能接受英语测试。

  随后,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将决定进入在苏黎世举行的最后培训的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