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龙王定位女足世界杯抽签式:造气氛造声势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0:34  新浪体育
龙王定位女足世界杯抽签式:造气氛造声势吸引眼球



  新浪体育讯 "造声势、造气氛、吸引眼球、吸引卖点"--这是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主任谢亚龙对07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的定位。

  2007年1月9日,谢亚龙及中国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薛立等一行4人赴武汉,对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筹备情况进行考察,这是中国组委会领导首次到武汉了解抽签仪式的总体安排。

  10日上午,谢亚龙一行来到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在武汉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元及武汉市体育局局长李坤耀的陪同下,全面考察了会展中心的抽签会场、新闻设施及各类通道,并详细听取了有关介绍。随后,导演组向谢亚龙一行汇报了抽签仪式的策划方案。武汉赛区导演组根据国际足联和中国组委会在此前考察时提出的建议,对抽签方案进行了局部的修改完善,使整个抽签仪式更具中国特色。

  中国组委会与武汉赛区组委会召开了关于举行抽签仪式的工作会议。武汉赛区组委会汇报了抽签仪式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国组委会与武汉赛区就目前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详细研究。经讨论,双方就重点工作达成了共识并确定了工作程序及时间表。

  在会上,谢亚龙对武汉赛区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说:"下一步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组织好、协调好筹备工作。抽签仪式和全明星赛是女足

世界杯的宣传推广活动,在整个过程中,我们要注意宣传报道,接待好媒体,这是07女足世界杯的第一次宣传推广高潮。"与此同时,谢亚龙希望抽签仪式能够更注重嘉宾的参与性,整个过程更加人文化。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