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可能将中国女足一分为二 小马老克上演各自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1:40 竞报
足协可能将中国女足一分为二小马老克上演各自为战

马良行目前的处境很尴尬

足协可能将中国女足一分为二小马老克上演各自为战



  女足在亚运会上的糟糕表现,在令国人失望的同时也促使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下定决心:未来的国家队一定要改头换面。

  本周六,女足就将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新一轮的集训。随着女足总顾问克劳琛的不日抵华,改变的一天终于要来了。除了要大刀阔斧地“整风”之外,足协主管女足国家队的副主席杨一民还提出了一个设想:将目前的女足队员和教练组拆分成两支队伍,分别由马良
行和克劳琛带队训练。

  关于训练比赛的方式,足协目前有两种方案。第一种方案,马良行和克劳琛分别挑选出自己中意的队员,集训期间按周期进行比赛。每周一次内部教学赛,每两周一次公开赛。有消息称,两人之间的胜负成绩将决定由谁来带队征战明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

  第二种方案,由马良行组带领主力队员训练,而克劳琛组则带领年轻队员训练,最后由教练组讨论参加

世界杯的人员组成。

  对于在未来的集训中究竟采取哪种方式,目前足协还没有做出决定;但无论怎样,女足无疑将深深地打上克氏烙印。按照计划,克劳琛将于明、后两天来中国。本周五,女足教练组将提前前往昆明。

  就在新一期集训即将开始的时候,女足教练班子发生了变化,哈威取代施连志担任女足守门员教练。这样,去年裴恩才的女足教练班底所有成员已经全部被替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