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将全力卫冕亚洲杯 奥希姆:夺冠才能谈更高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03 新浪体育
日本将全力卫冕亚洲杯奥希姆:夺冠才能谈更高目标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抽签日前结束,日本与越南、卡塔尔和阿联酋同组,对此,日本国家队主帅表示,他们将全力打好所有的比赛,2007年亚洲杯是日本国家队取得更高目标的关键所在,也是2010年世界杯最为重要的预备战。

  由于小组对手相对较弱,媒体普遍认为日本队抽到了好签,奥希姆却说:“对于日本队最为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的目标,来赢得亚洲杯冠军还是把他当作2010年世界杯的前哨战
,这是有所分别的,我会根据自己的目标来选择不同的球员参加比赛。”

  “如果我们能够与韩国或

澳大利亚一组,队员们可以取得更好的经验,阿联酋也曾经参加过
世界杯
,卡塔尔刚刚赢得了亚运会的冠军,对我们来讲都要对此有着充分的认识,好好的备战。”

  据了解,日本国家队的队长宫本恒靖已经从大阪钢巴俱乐部转会到澳大利亚的萨尔茨堡SV俱乐部,另外一名转会至本俱乐部的是日报籍巴西球员桑托斯。(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