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官网关注中国女足晋级 称韩端助球队狂屠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9:50 新浪体育
亚运官网关注中国女足晋级称韩端助球队狂屠约旦

(多哈亚运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多哈亚运官方网站消息,中国女足昨天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2比0的大比分战胜约旦,多哈亚运官网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高度关注,并称韩端连入四球助中国女足狂屠约旦,以下是该文章详细内容:

  中国女足在4日进行的一场小组赛中以12比0的大比分狂屠约旦队,韩端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四粒进球。此前约旦后防在第一场比赛对阵日本时就曾丢了13个球,而这一幕在阿
尔加拉法体育场又再度上演,她们在中国队一波又一波的猛烈攻势下显得毫无招架之力。韩端开局15分钟之内就为中国队打进两粒进球,第22分钟时任丽萍劲射破网,此后的第26分钟,王坤也打入了个人首粒进球。两分钟之后,约旦门将自摆乌龙帮助中国队打进了第五粒进球,此后第35分钟时任丽萍梅开二度。第39分钟时,王坤再度破门将中国队的进球数增加到了七个。上半时比赛进入伤停补时之后,韩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中国队在上半时结束时取得了8比0的梦幻比分。

  下半时一边再战,韩端在开场仅仅2分钟时就打进了她在本场比赛中的第4粒进球,将比分改写为9比0,随之而来的一段短暂的闷战,中国队原本有望在这场比赛中打破亚运会女足10球的记录,这个记录正是由

中国女足1998年在印度制造的。但是在之后的18分钟之内中国队都没有崭获,直到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李洁才为中国打进了第10粒进球。此后替补出场的马晓旭在第68和73分钟时分别打入两粒进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锁定在了12比0。

  在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4比0轻取泰国,Mizuho Sakaguchi在上半时打入一粒进球,Shinobu Ohno在第65分钟时为

日本队打进第二粒进球,距离终场结束还有13分钟时,Eriko Arakawa再度破门,Kozue Ando打入最后一粒进球将比分锁定在了4比0。

  本轮比赛过后,中国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日本排名小组第一,至此两支球队均顺利晋级,中国将在12月7日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与日本争夺小组小组第一的头衔。

  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凭借金珍熙、朴海晶和金秉熙联手贡献的3粒进球,朝鲜3比1击败越南,而韩国则以4比0的比分轻松拿下中国台北代表队,Kim Kyong Hwa在第5分钟时为韩国队首开记录,下半时开场6分钟后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此后Ri Un Suk和Ho Sun Hui分别打进另外两粒进球。在韩朝两队双双晋级之后,韩国主帅An Jong Go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我执教韩国女足以来,我们一共与朝鲜交手三次,只取得了一生一平一负的成绩,在与同朝鲜的比赛中我们将全力争取胜利。”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2月7日进行。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