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台台长证实与黄健翔会谈 直言加盟有实质性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22 新民晚报
重庆台台长证实与黄健翔会谈直言加盟有实质性成果

黄健翔的“再就业”问题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处在风口浪尖的黄健翔已经以年薪百万加盟重庆电视台的一档新节目“第一次心动”。该栏目的总导演,原央视导演周稚舜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透露:黄健翔的价值远不止100万。

  12月4日下午,新民网致电重庆电视台,一位李姓的工作人员向新民网转达了重庆电视台台长李晓枫关于“黄健翔是否加盟重庆电视台”问题的回复:“双方会面确有其事,双
方的会谈最终有实质性的成果。”至于黄健翔是否已铁定加盟重庆电视台,薪金是否向外界传言的那样超过百万,该工作人员坚称不方便透露。

  11月16日,黄健翔从央视正式辞职后的 “再就业”问题就被炒的沸沸扬扬。据悉,

湖南卫视、凤凰卫视都曾向黄健翔伸出“橄榄枝”,更有黄健翔有意加入华谊,成为张靓颖的同门师弟的传闻。

  12月1日,黄健翔在自己的博客中撰文称,“本人至今还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也就是说至今仍然在待业状态。虽然有很多热情诚恳的待遇优厚的邀请,但是我本人十分小心谨慎,没有作出最后选择。”这样的说法使得黄健翔加盟重庆电视台的说法更加扑朔迷离。

  早在12月1日上午,新民网就曾多次致电重庆电视台,就黄健翔是否确认加盟重庆电视台这一消息进行进一步核实。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对这一消息不语置否,只是反复强调:“这件事儿我们不能说。” (新民网 崔菁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