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龙洙结束15个月短暂婚姻 前妻林某曾当选韩国小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29 新浪体育
崔龙洙结束15个月短暂婚姻前妻林某曾当选韩国小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朝鲜日报28日消息,“老鹰”崔龙洙(FC首尔教练)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崔龙洙去年6月与韩国小姐林某结婚,婚后仅仅一年零三个月,林某从今年9月份开始对崔龙洙提起离婚诉讼。

  据悉,最近又对崔龙洙名下的房地产提出了禁止假处分申请。双方的矛盾逐渐演变成对博公堂。然而,据说两人自去年结婚以来一直过得很平静,因此更加令人不解。首尔足
球俱乐部部长韩雄洙24日惊讶地表示:“崔教练平时热衷于训练,神色也不错。俱乐部方面全然不知。听到这个消息真是大吃一惊。”

  这段婚姻对于崔龙洙来说非常不易。曾在2004年与他的球迷毛某发展到要择日结婚的他,还曾被媒体报道过相关事实,然而距

离婚礼仅差几天就成为了泡影。而与林某的结婚却进行的异常顺利,也就是说,双方彼此信任有加。虽然两人不和的原因尚未确认,但据说是因为微不足道的私人问题。

  崔龙洙结束辉煌的球员生涯,今年开始便踏入教练的行列。他于94年曾入选安养LG(即现今首尔)俱乐部,摘得了当年的“新人王”称号。2000年帮助俱乐部登上冠军宝座,还拿走了联赛最佳射手(MVP)桂冠。第二年他进军日本J联赛,在5年间分别效力于千叶JEF、京都不死鸟、磐石山叶等,共130场比赛中进球77次。在日本J联赛期间作为最高勇士活跃于日本足坛,年薪曾超过1亿日元(约8亿韩元)。

  他是上世纪90年代太极战士的代表前锋,又是代表国家队参加1998年法国世界杯和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球员。在韩国甲级联赛67场比赛中共进球27次。他于今年初作为教练进入首尔足球俱乐部后,从7月份开始正式担任教练。尤其是深受郑祖国、朴周永等首尔足球俱乐部的年轻一代射门得分手的信任。同时,他又以成功的“

理财足球人”而闻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