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终于拿到亚洲杯奖金 亚青世青赛奖金仍无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女足终于拿到亚洲杯奖金亚青世青赛奖金仍无着落

四个月后终于领取奖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信报讯(记者李昊) 此前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足奖金问题将会在女足兵发多哈前得到部分解决,球队从广州转机北京前往多哈前,参加亚洲杯的球员都可以拿到属于自己的奖金,奖金将以银行卡的形式发到每个球员手中。但此次发放的奖金不含女足亚青赛和世青赛的部分。

  今年7月,中国女足在阔别7年后重夺女足亚洲杯冠军。与此同时,国青女足在亚
青赛和世青赛上的优异表现,也让此前备受总局诟病的中国足协风光了一把。按照总局制定的有关规定,只要国字号在洲际赛事中进入前两名,都将获得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而冠军将得到不少于200万的奖金。

  虽然足协官员对奖金如何分配三缄其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笔奖金对于不少生活拮据的女足队员来说,的确算得上是一笔丰厚的酬劳。此前,中国足协上下曾多次对外表示将会尽快发放比赛奖金,但是队员们却始终只能无奈地等待上级领导的通知。

  不过,随着多哈亚运会的日益临近,女足奖金发放的问题再次重新提上议程。

  为了让在亚洲杯上重振雄风的

中国女足能在多哈亚运会上能够再次问鼎亚洲冠军,足协最终决定在队伍兵发多哈前将女足亚洲杯的奖金发放到队员手中,以此鼓舞队员们的士气。“不过这次明说了是只发亚洲杯奖金,像国青球员的亚青赛和
世青赛
奖金还没着落呢,那些钱可是大头啊。”一位足协人士说。

  【相关新闻】

  对手改变 女足备战受影响

  信报讯 亚运会中国女足的赛程有所调整,原本与中国同组的马尔代夫被泰国队取代,

中国队的首场对手由之前的约旦队变成了泰国队,而中国队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才是约旦队,这将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一定的影响。

  中国女足将在广州进行一周的集训后之后赶到多哈,而一直传闻将出任球队技术顾问的克劳琛将在多哈与球队直接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